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伊朗政府限价加油系统出现故障 目前正在被修复

2021年10月27日 07:27   来源:央视新闻   

  据伊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上午11时许,伊朗政府限价加油系统因为遭到网络攻击而出现技术故障,伊朗多地出现加油站无法正常加油的情况。伊朗议会能源委员会主席费雷敦·哈桑万德当日晚就此对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表示,全国各地出现的加油站技术故障正在被修复,问题即将得到解决。

  哈桑万德表示,一场针对加油站的“精准行动”导致了该问题,相关的负责人员正在处理问题,目前伊朗大多数的加油站已经恢复加油。哈桑万德否认了此次加油站出现技术故障与汽油价格可能上涨有关的谣言。

  另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为解决问题,伊朗石油部官员举行了紧急会议。关于此次网络袭击的细节随后将向公众公布。

  据悉,此次出现技术故障的是享受政府补贴价格的加油管理系统,大部分伊朗人通过此系统加油。根据相关规定,每个持有正规加油卡的司机每月可以享受60升的限价油(一般品质),每升价格为15000伊朗里亚尔;超出60升的部分,每升价格为30000伊朗里亚尔。而对于特殊品质的汽油,不享受价格补贴,每升为35000伊朗里亚尔。(总台记者 雷湘平)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伊朗政府限价加油系统出现故障 目前正在被修复

2021-10-27 07:27 来源:央视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