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媒:比特币遭遇10年来最差月份

2021年06月03日 07:1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5月30日报道,比特币价格走向了2011年以来的最差月份,某著名投资家说这是“好消息”。

  《富爸爸,穷爸爸》一书的作者罗伯特·清崎5月30日发推文说:“比特币大跌,好消息。”他认为这提供了很好的买入机会。他说:“当价格跌至2.7万美元(1美元约合6.4元人民币——本网注)时,我可能会开始重新买入。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球宏观环境。记住,问题不在于黄金、白银或比特币。问题在于政府、美联储和华尔街的无能。记住,2000年黄金价格是每盎司300美元。”

  清崎直言不讳地批评美联储、美国财政部和拜登政府,称他们是“失败者”,并预言美元将会崩盘。

  报道称,在这个周末,加密货币价格出现小幅波动,避免了那些预测会出现“血腥”周末的投资者最担心的情况。

  报道指出,尽管比特币价格5月29日下跌约5%,但在5月30日晚间出现反弹,比之前24小时上涨约4%,交易价在3.3万美元至3.7万美元之间。5月29日,以太坊价格下跌约6%,30日又有回升,比之前24小时上涨5%以上。在29日和30日前后,狗狗币价格也出现反弹,与28日收盘时基本持平。

  报道称,到目前为止,今年5月比特币的跌幅超过37%,这是该数字货币自2011年9月以来最差的月度表现。

  报道还称,比特币自4月中旬达到将近6.5万美元的峰值后下跌了约45%。

  尽管经历了几个月的艰难,但比特币今年迄今为止仍上涨了24%。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美媒:比特币遭遇10年来最差月份

2021-06-03 07:16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