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春苗行动”在阿联酋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24日 08: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迪拜5月23日电(记者苏小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和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23日联合宣布,为海外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的“春苗行动”在迪拜正式启动。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23日发布消息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国驻阿联酋使领馆一直积极为在阿中国侨胞抗疫防疫提供必要协助,阿政府已将持有长期签证的在阿中国公民纳入全国疫苗免费接种计划。

  消息说,在中国驻阿联酋使领馆与阿外交部的推动下,中阿两国政府决定在迪拜设立中国公民“春苗行动”地区接种点,现阶段为已在阿持短期签证的16周岁以上中国公民提供2剂次中国国药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3日,该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556107例,累计死亡病例1651例,累计治愈病例536050例。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春苗行动”在阿联酋正式启动

2021-05-24 08:05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