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罗斯宣布限制与土耳其和坦桑尼亚航班往来

2021年04月13日 07: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4月1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12日宣布,鉴于土耳其和坦桑尼亚新冠疫情加速蔓延,俄罗斯从4月15日起限制与这两个国家的航班往来。

  戈利科娃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一限制措施自4月15日至6月1日有效,涉及包机、定期航班等。政府还建议各旅行社停售在此期间的土耳其旅游项目。

  她表示,保护俄罗斯公民健康和保持疫情稳定是俄政府的优先任务,只要这些国家疫情形势好转,就可以恢复航班。

  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波波娃当天也表示,全球新冠疫情尚不稳定,土耳其疫情加速蔓延令人不安,俄近期很多新增病例是从土耳其输入的。

  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12日发布的消息,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320例,累计确诊4649710例;新增死亡病例277例,累计死亡103263例;累计治愈4272165例。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俄罗斯宣布限制与土耳其和坦桑尼亚航班往来

2021-04-13 07:2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