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根廷政府拨款70亿比索 用于圣胡安省震后重建

2021年01月20日 10: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9日,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宣布,政府将拨款约70亿阿根廷比索(约合人民币5.26亿元),用于该国西部圣胡安省的震后重建。

  根据阿根廷国家地震预报中心数据,18日23时46分,阿西部圣胡安省发生6.4级地震,震中位于该省省会圣胡安市西南方向57公里的梅地亚瓜市,震源深度8千米。门多萨省、科尔多瓦省、土库曼省、圣路易斯省和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以及邻国智利的多个地区均有明显震感。总统费尔南德斯于19日下午飞抵震区了解当地受灾情况、慰问受灾民众,承诺将尽快帮助当地民众重建家园。

  截至北京时间20日早8时,震中附近已发生大小余震50余次,当地部分房屋受损或倒塌,少数人受轻伤,无人员死亡。

  另据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消息,目前未收到有关中国公民人身受到伤害和企业财产损失报告。个别华侨店铺出现货架倒塌造成的货物受损。(总台记者 宫祥诚)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阿根廷政府拨款70亿比索 用于圣胡安省震后重建

2021-01-20 10: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