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千工人感染新冠 外媒:全球最大医用手套企业部分停工

2020年11月27日 07:4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 外媒称,马来西亚当局23日称,马来西亚顶级手套公司作为全球最大医用手套制造商的一家企业,将关闭半数以上的工厂,原因是感染新冠肺炎的工人激增。

  据法新社吉隆坡11月23日报道,自疫情开始以来,由于各国争相囤积防护装备,顶级手套公司销量大增,收益和股价均有所上涨。

  然而,在首都吉隆坡附近某工业区的工厂里,顶级手套公司的工人中出现了多起病毒暴发,其中有大量低薪外来务工人员。

  报道称,该公司23日确诊病例超过1000例,促使政府下令关闭部分工厂。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伊斯梅尔·萨布里·雅各布说:“根据卫生部的建议,今天召开特别会议决定分批关闭顶级手套公司的28家工厂……以便让员工进行检测和隔离。”

  顶级手套公司发表声明称,将“充分配合有关部门实施临时停工”,已有工厂开始关闭。

  该公司称,约有5700名工人已接受筛查,其余工人也将接受检测。顶级手套公司没有说明工厂关闭将如何影响其完成订单的能力。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上千工人感染新冠 外媒:全球最大医用手套企业部分停工

2020-11-27 07:48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