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媒关注:上海产特斯拉将出口欧洲

2020年10月29日 07:5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10月26日报道,特斯拉公司将从10月27日开始向欧洲出口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

  报道称,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约7000辆Model 3汽车将于下月底运抵比利时,并计划交付给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瑞士和瑞典在内的多个国家。

  据报道,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本网站的置评请求。

  报道称,去年底暴发的新冠疫情阻碍了世界各地企业的复工能力。中国境内这一疾病的传播于今年早些时候得到控制。但是,新冠病毒大流行在美国和欧洲持续存在,西方国家仍在为第二波疫情感到担忧。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说,特斯拉在今年第三季度生产了143036辆汽车。该公司说,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3产能已达到了每年25万辆。

  分析人士预测,由于政府的扶持政策和技术成本降低,未来几年欧洲和世界最大汽车市场中国的电动车销量将显著增长。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美媒关注:上海产特斯拉将出口欧洲

2020-10-29 07:52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