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众议长佩洛西:必须48小时内通过经济刺激方案

2020年10月19日 07:12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如果他们想在选举日之前通过新冠疫情刺激救济法案,她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必须在48小时内达成协议。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纳尔17日宣布,将于20日、21日在刺激措施上投票,其中包括一项独立的《薪水保护计划》法案,旨在帮助小型企业。但是,民主党人预计会试图阻止麦康奈尔的方案,他们正在争取通过更多刺激措施,佩洛西与姆努钦几个月来为此不断进行谈判。

  佩洛西表示,48小时这个时限仅与我们是否要在选举前通过方案有关。佩洛西办公室18日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进一步表示,这48小时指的是20日结束,两党需要回答关键的、悬而未决的问题,否则将无法在大选前通过议案。如果没有达成协议,谈判只能在20日之后继续进行。(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美众议长佩洛西:必须48小时内通过经济刺激方案

2020-10-19 07:12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