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媒:TikTok要求美法院叫停美政府下载禁令

2020年09月26日 07:5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9月23日报道,TikTok要求联邦法官阻止特朗普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对这一热门视频共享应用实施禁令。

  报道称,在周三向法院提交的禁制令申请中,TikTok的律师对华盛顿地区法院的法官说,美国政府拟议中的禁令违反了有关言论自由和正当程序的宪法条款。

  该公司说:“如果该禁令未被阻止,将对原告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报道称,法官卡尔·尼科尔斯定于周四上午举行听证会,对这一申请进行审议。

  报道称,TikTok周三提出的申请明确要求法官阻止在8月6日特朗普下达行政命令后发布的禁令。

  报道介绍,在申请中,TikTok的律师要求法院在27日晚11时59分前作出裁决,美国商务部拟议的禁令届时将生效。这一下载禁令原定于9月20日生效,但美国商务部官员将实施时间推迟了一周。拟议中的禁令将阻止美国用户下载和更新该应用。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美媒:TikTok要求美法院叫停美政府下载禁令

2020-09-26 07:57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