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孟加拉国经济特区管理局与中资企业签署土地租赁协议

2020年08月06日 13: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朱梦娜)孟加拉国经济特区管理局与中国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4日在该局签署土地租赁协议,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协助并线上参与了此次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线上视频画面。(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供图)

  孟加拉国经济特区管理局执行主席乔杜里主持了签署仪式,总理办公室秘书侯赛因·米亚作为主宾出席仪式。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马赫布·乌兹·扎曼、亚邦集团董事长许小初在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线上出席了本次活动。

  根据协议,亚邦将租赁吉大港经济特区100英亩土地。亚邦将在吉大港地区向化工业等投资3亿美元,并将为当地创造2200个工作岗位。该项目有利于孟加拉国扩大出口贸易,相关产品将出口到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如果项目第一期顺利实施,亚邦将扩展其业务,进一步租赁约1500英亩的土地,届时总投资将超过10亿美元。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

孟加拉国经济特区管理局与中资企业签署土地租赁协议

2020-08-06 13:1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