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paceX再次推迟Starlink互联网卫星发射计划

2020年07月12日 10: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搭载着星链(Starlink)互联网卫星的“猎鹰9号”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1日再次推迟发射。

  SpaceX公司的“猎鹰9号”此前定于7月8日从佛罗里达州发射,但由于恶劣天气原因,发射被迫取消。此后SpaceX公司于7月9日宣布,新的发射时间定为美国当地时间7月11日上午10时54分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举行,但SpaceX今天再次推迟了发射,而重新发射的日期并未公布。

  据悉,这是SpaceX公司的第十次星链(Starlink)任务,该任务除将向太空轨道运送两架BlackSky地球成像卫星外,还将运送57颗星链互联网卫星,作为SpaceX计划的一部分,这些卫星将为全球提供低成本互联网接入,特别是在服务不足的地区。

  (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SpaceX再次推迟Starlink互联网卫星发射计划

2020-07-12 10: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