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阿联酋航空宣布裁员9000人

2020年07月12日 08: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阿联酋《海湾新闻》消息,当地时间7月11日,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蒂姆·克拉克向外界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阿联酋航空公司裁员比例极有可能达到15%,估计约有9000个工作岗位会受到影响。他还表示,在运营上,阿联酋航空将在2022年夏季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即2019年底的水平。

  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总部位于迪拜,截至2020年3月底,该公司拥有约60000名员工,其中包括4300多名飞行员和近22000名乘务员。

  5月31日,阿联酋航空公司首次宣布裁员计划。6月7日,该公司宣布将自4月开始的雇员临时减薪期延长至今年9月。7月9日,该航空公司宣布实施新一轮裁员计划,但当时没有透露裁员的具体人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阿联酋从3月25日起停飞了所有客运航班。从5月开始,阿联酋航空公司逐渐复飞了与欧美国家之间的少量航班。随着更多国家放宽旅行限制,近期该公司努力扩大复飞范围。

  截至目前,阿联酋航空已将飞行目的地扩展至全球50多个城市。(总台记者 孙建)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阿联酋航空宣布裁员9000人

2020-07-12 08: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