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警方称首尔市长朴元淳没有他杀嫌疑 将不进行尸检

2020年07月10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韩媒10日报道,韩国警方表示,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没有他杀嫌疑,将不进行尸检,遗体将直接交给家属。

  7月10日,市民在首尔大学医院内设立的灵堂内进行悼念。据韩国警方通报,7月10日凌晨,首尔市市长朴元淳被发现身亡。9日,朴元淳女儿报警称父亲失去联系。 中新社发 首尔市政府 供图

  9日,朴元淳女儿报警称其失联,经过数小时搜索,警方于10日零时在首尔北部一个山区发现朴元淳遗体。针对朴元淳死因,警方曾表示,未发现他杀痕迹,将进行具体调查。

  朴元淳生于1956年,曾是韩国知名律师。2011年当选首尔市长,后于2014年和2018年获得连任,是在位时间最长的首尔市长,其任期应至2022年结束。


(责任编辑:符仲明)

精彩图片

韩国警方称首尔市长朴元淳没有他杀嫌疑 将不进行尸检

2020-07-10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