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多地官员承认经济重启过早

2020年07月07日 13: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佛州疫情趋势

  美国多地重启经济至今,疫情形势持续恶化。多地官员表示,经济重启确实开展得过早,相关地区防疫措施执行不到位。佛罗里达州7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9999例,全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20万。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对媒体承认:“毫无疑问,重启后人们在社交时,好像病毒不存在了一样”。

  

  △得州疫情趋势

  得州疫情同样出现了严重反弹。“如果我们关停经济的时间再久一些,重启再慢一些,我们目前的经济发展大概会更加可持续。”得州一名法官表示。该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表示,如果时间可以倒退重来,会选择不允许酒吧重启,因为现在的后果证明了,病毒通过酒吧环境飞速传播。

  

  △亚利桑那州疫情趋势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20岁到44岁的青年人确诊趋势“暴发”,市长也认为该州重启过早。(央视记者 殷岳)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美国多地官员承认经济重启过早

2020-07-07 13: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