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里法特·哈桑新任巴基斯坦国家输配电公司总经理

2020年04月30日 21: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拉合尔4月30日讯 巴基斯坦能源部(电力部)近日任命哈瓦贾·里法特·哈桑(Khawaja Riffat Hassan)为国家输配电公司(NTDC)的总经理。

  其前任扎法尔·阿巴斯(Zafar Abbas)因担任电力部联秘(局长)已辞去该职。

  据国家输配电公司发言人介绍,哈桑拥有27年的电力行业经验,曾在公司担任电力系统规划总经理,在通用公司担任过多个职务。

  哈桑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在拉合尔工程技术大学(UET)获得了电气工程学士学位,他还有伊斯兰堡国立现代语言大学(NUML)的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国家输配电公司是巴基斯坦国有电网公司,1998年从水电开发署分离出来成立,目前在巴基斯坦运营着16个500 KV和45个220 KV变网站,管理着5970公里的500 KV输电线路和11322公里的220 KV输电线路,公布的变电容量总计53410兆伏安。公司总部位于拉合尔的WAPDA(水电开发署)大厦。


(责任编辑:符仲明)

精彩图片

里法特·哈桑新任巴基斯坦国家输配电公司总经理

2020-04-30 21: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