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传播新冠病毒?英国内阁大臣驳斥谣言

2020年04月06日 08: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G传播新冠病毒?英国内阁大臣驳斥谣言:这是非常危险的废话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近一段时间以来,一个在当地社交媒体广泛传播的谣言称,5G信号塔可以传播新冠肺炎病毒,这造成了英国境内利物浦、伯明翰等多地电信信号塔疑似被人为纵火。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戈夫在4日的首相府记者会上驳斥这种谣言称,这是“非常危险的废话”。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的一位发言人称,这种理论毫无根据,完全没有可信的证据表明5G和新冠病毒之间存在联系,威胁电信工作人员,或者破坏信号塔的行为都不能被容忍。英国移动通信协会也称,这种谣言和阴谋论非常令人担忧。而英国利物浦市市长安德森称这种理论非常奇怪,他对这种理论能够在社交媒体流行感到非常震惊。对于这些事件的相关调查正在进行当中。(总台记者 陈明磊)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5G传播新冠病毒?英国内阁大臣驳斥谣言

2020-04-06 08: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