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麦当劳限量版酱料引粉丝抢购 网上炒到1万英镑一瓶

2020年02月16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麦当劳是不少民众心中的快餐店首选,其中巨无霸汉堡也是麦当劳的招牌餐点之一,如今巨无霸里的调味酱也被麦当劳拿出来单独贩售,吸引许多民众排队抢购,在网上平台其售价更是被炒到最高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万元)一瓶。

  据报道,英国伦敦市中心莱斯特广场的麦当劳12日开卖限量款巨无霸调味酱,而数百名麦当劳粉丝排队抢购这500瓶限量酱料。

  据悉,这款调味酱是用麦当劳独门秘密配方制成,汉堡爱好者可以自己用该调味酱制作汉堡,也可以用来沾薯条和油炸食品,而这款调味酱也在网购平台上出现惊人价格,有人将它以1万英镑出售。

  事实上,麦当劳自从1972年以来针对此调味酱一直使用相同的配方,巨无霸酱是蛋黄酱、黄芥末酱加醋、大蒜粉、葱粉和辣椒粉的混合物,过去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地的麦当劳也曾限量贩售过。而在2016年的拍卖会上,一瓶酱料曾以6.5万英镑的价格被拍卖。


(责任编辑:张雪)

精彩图片

麦当劳限量版酱料引粉丝抢购 网上炒到1万英镑一瓶

2020-02-16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