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这一迹象说明,资金开始重返亚洲股市

2019年12月31日 07:23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31日报道 日媒指出,“日经亚洲300指数”12月27日创出约1年零6个月高点。这说明资金已开始重返亚洲股市。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2月30日报道,贸易摩擦缓和被认为有助于亚洲企业改善业绩。实体经济的复苏将成为指数上涨持续力的关键。

  报道称,“日经亚洲300”12月27日收盘价为1394点,较前一日上涨1%。

  报道指出,美国12月宣布推迟启动关税之后,亚洲股市的反弹势头加强,电子设备和半导体相关企业上涨突出。韩国SK海力士等企业上涨两成,以12月为转折点加强涨势。

  市场上还有观点认为,“企业业绩复苏属于期待先行,目前仍难以确认”。如果贸易摩擦的不透明因素消散,企业业绩的复苏变得明显,可能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这一迹象说明,资金开始重返亚洲股市

2019-12-31 07:23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