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公司将参与泰国复线铁路改造项目

2019年12月28日 07: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曼谷12月27日电(记者汪瑾 明大军)泰国国家铁路局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号)27日在曼谷签约,双方预计将在3年内共同完成泰国佛统至春蓬复线铁路改造项目。

  今年5月,中国通号旗下两家子公司通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泰国复线铁路改造项目竞标并成功中标,主要工程范围为佛统至春蓬段的通信信号系统设计、制造和供货、安装调试以及试运营、质量保证、技术培训和工厂验收等。

  泰国国家铁路局代理局长沃拉武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该建设项目期限为3年,完工后将成为泰国铁路系统重要组成部分。复线铁路投入使用将有益泰国社会和经济发展,提升民众生活质量。

  中国通号总裁徐宗祥在致辞中说,中国愿与泰国在轨道交通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将中国铁路快速发展的经验、技术及装备同泰国分享,为中泰两国更高水平的互联互通贡献力量。

  泰国复线铁路改造项目是泰国铁路战略发展规划中的项目之一。中国公司中标的佛统至春蓬段线路总长度约420公里,全线共有59个车站。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

中国公司将参与泰国复线铁路改造项目

2019-12-28 07:04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