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非数据流量资费普遍偏高

2019年12月12日 10:02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蔡淳

  经济日报比勒陀利亚讯 记者蔡淳报道:南非竞争委员会日前发布电信行业市场调查报告指出,南非数据流量资费普遍偏高,消费者权益没有得到合理保障。报告要求南非主要电信运营商在未来2个月时间内将流量资费下调30%至50%,否则将对其提起诉讼。

  报告指出,南非电信行业竞争不充分,两家电信巨头MTN和Vodacom在业内占据垄断地位,因此流量资费不仅远超国际标准,甚至在非洲地区也是名列前茅。委员会认为,如此高昂的流量费用不仅对经济结构转型造成了阻碍,更加重了底层民众的经济负担。南非贸工部长帕特尔表示,昂贵的流量只会延缓国家的经济发展,使南非落后于其他国家,南非必须降低流量费用。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南非数据流量资费普遍偏高

2019-12-12 10:02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