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没拿下美国防部合约 亚马逊直指特朗普“搞鬼”

2019年12月11日 07:1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11日报道 台媒称,10日,一份美国法院文件显示,亚马逊公司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滥用职权,不让亚马逊获得一份利润庞大的军事云计算合约。

  据台湾“中央社”12月10日援引法媒报道,亚马逊质疑美国国防部将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约给了微软,认为其中程序有“明显的偏见”。

  报道指出,这项为期10年的“联合组织防卫基础”计划,最终可让所有美军单位通过同一系统分享信息,在人工智能帮助下随时搜寻资料。

  报道称,诉状详述将合约给了微软而非亚马逊的种种错误:“这些错误是特朗普总统的不当施压所造成,他屡屡发动公开和幕后攻击,使亚马逊得不到这份联合组织防卫基础合约,借此伤害被他视为政敌的贝索斯(亚马逊创始人——本网注)。”

  诉状称,“国防部大量且普遍存在的错误很难理解,也不可能和总统一再表达的决心切割,也就是总统本人所说的‘整死亚马逊’。”

  报道称,这份在美国联邦权利申诉法院中提出抗议的诉状,呼吁重新评估并做出新的决定。

  亚马逊表示:“问题在于美国总统是否应该被允许利用国防部的预算,来追求自己的个人和政治目的。”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没拿下美国防部合约 亚马逊直指特朗普“搞鬼”

2019-12-11 07:19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