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关爱老人 智利国家银行对65岁以上用户减免手续费

2019年11月28日 0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国家银行近日宣布,自12月起,持智利身份证账户银行卡的65岁以上老年用户,每月可减免3笔交易手续费。

  智利《信使报》11月25日报道,智利国家银行行长塔格莱表示,“新规允许所有符合要求的持该卡老年用户,在智利国家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分支机构以及线上办理转账业务时,可享受3笔手续费减免优惠。”据了解,该国将有大约130万65岁以上老年用户从中受益,其中男性60万人,女性70万人。

  塔格莱指出:“绝大多数智利老年人通过该卡领取养老金和其他社会福利,他们今后使用该账户时,将不再产生费用。通过这种方式,智利国家银行不仅表达了对客户的关注,也重申了继续致力于永久性工作改进的承诺,为所有智利人带去更多利益。”

  此外,智利国家银行今年还推出了新的身份证账户银行卡,并增加了一款名为EMV的芯片,以提高交易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关爱老人 智利国家银行对65岁以上用户减免手续费

2019-11-28 0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