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称印度菜难吃 美国学者社交媒体发言引发网友热议

2019年11月27日 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在美国海军战争学院任教的学者尼可斯,回应社交媒体上一名网民推文时,用糟糕来形容印度菜。但他的这一言论随即引发强烈批评,而食物料理是否也存在文化与种族歧视,在网上掀起热议。

  报道称,网友乔恩·贝克尔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请用您最有争议的美食观点引用此推文,我喜欢有争议的美食观点。”

  和很多人一样,尼可斯也回应了这一推文,“印度美食很糟糕,我们却假装事实并非如此” 。但他因为对印度食物的看法而遭到严厉抨击。

  一些网民说,印度料理丰富多元,尼可斯尝试过的,可能连1%都不到。而尼可斯也承认,他只在英美吃过印度菜。

  据报道,尼可斯的言论也进一步引发食物对移民经验影响的讨论。在美国,被称为民族风味的外国食物,经常是以较廉价的街头小吃形式贩卖。而那些已经美国化的街头小吃,却很少真材实料。一名网民说,街头贩卖的并非真正的印度菜。

  一位印度移民称,他曾被人说体味很重,这应该和他们吃的东西有关,现在听到有人侮辱印度菜,他忍不住火冒三丈。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称印度菜难吃 美国学者社交媒体发言引发网友热议

2019-11-27 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