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任正非:保障阿联酋5G方面 不受美国制裁影响

2019年11月06日 07:3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 《香港经济日报》网站11月4日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此前接受中东及非洲等地媒体访问时称,华为5G建设中东布局不受美国制裁任何影响,正与全世界国家讨论签订“无后门”协议。

  报道称,在华为心声社区发布的采访实录中可以看到,对于华为愿意跟西方公司(如美国、欧洲公司)分享技术的看法,任正非回应称:“首先,欧洲不需要,因为它们有自己的通讯技术,我们之间已经有知识产权的交叉许可,应该说已经相互开放了。由于美国缺少最先进的通讯技术,我们希望加强和美国公司的合作。如果我们能够帮助美国公司在通信上赶上来,有利于平衡世界矛盾。”

  在回答“未来在5G上华为和阿联酋合作会不会受到美国制裁的影响”等问题时,任正非表示,“我们在5G基站、传送网、核心网……中,完全不依赖美国零部件,不会受美国制裁任何影响,所以保障阿联酋的5G供应没有问题,而且我们会持续进步、持续创新”。

  另外,任正非还表示,现在华为在与全世界国家讨论签订“无后门”协议,也可以随时随地与阿联酋签订“无后门”协议。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任正非:保障阿联酋5G方面 不受美国制裁影响

2019-11-06 07:35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