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专家:中国提出的这个倡议,已在非洲和拉美取得成果

2019年10月23日 07:33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23日报道 俄媒称,10月21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俄罗斯专家表示,中国推出的数字丝绸之路概念有助于发展中国家建立网络基础设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1日报道,SputnikSAP全球高级副总裁斯特凡·斯泰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在发展数字丝绸之路概念的同时,在发展中国家建造网络基础设施。我们在最近几年看到该倡议的积极成果,很多国家出现了现代的网络基础设施,使我们的企业可以进入此前因为没有网络而无法进入的市场。我最近几年在东南亚、中东国家看到网络技术的大幅度进步。我们在卢旺达和安哥拉的伙伴那里看到,中国先进的网络技术现在已经在非洲出现。”

  报道称,专家认为,中国在非洲和拉美落实该项目时这些国家在网络技术领域取得显著进步,并且中国将在最近10到15年继续落实该项目。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俄专家:中国提出的这个倡议,已在非洲和拉美取得成果

2019-10-23 07:33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