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人士:拜登之子从乌克兰公司收巨额咨询费

2019年10月21日 07:4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9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从2014年4月到2015年11月,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每个月从乌克兰布瑞斯玛天然气公司拿走约8.3万美元的咨询费。

  路透社19日报道称,亨特在此期间从未前往乌克兰履行布瑞斯玛天然气公司“非执行董事”的职责,但是会在乌克兰境外参加该公司一年两次的会议。

  据报道,布瑞斯玛公司雇用亨特时,拜登正担任美国副总统,而该公司总裁当时面临多项指控,他雇用亨特是为了避免自己被乌克兰政府起诉。福克斯新闻网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表明亨特任职布瑞斯玛天然气公司有问题。不过,乌克兰总检察长本月初透露,亨特与布瑞斯玛公司可能牵涉约15起刑事案件,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陈欣)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消息人士:拜登之子从乌克兰公司收巨额咨询费

2019-10-21 07:48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