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友记》主演开Ins账号,5小时内涨粉100万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年10月18日 08:0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经典喜剧《老友记》主演之一,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美国15日开了个人Instagram账号,结果在5个多小时内就吸引了100万名粉丝关注,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甚至导致她的Instagram账号一度瘫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7日报道说,15日安妮斯顿开了账号后,上传了一张她和其他5位《老友记》主演的合影,并向网友们发出问候。结果立刻有大量粉丝涌入她的账号点赞留言。在5小时16分钟内,安妮斯顿就获得了100万粉丝关注,此前最快获得100万粉丝的是英国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王妃,他们用了5小时45分钟。不过目前,吉尼斯官方尚未确认这一新纪录。目前安妮斯顿的粉丝数已经突破1000万人,首个帖文获赞超过1200万个。

  报道称,安妮斯顿生于1969年,结过两次婚,目前独身。但显然这位好莱坞顶级明星的魅力依然无人可挡。福布斯公布的2019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榜单中,安妮斯顿高居第五。(赵迪)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老友记》主演开Ins账号,5小时内涨粉100万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10-18 08:08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