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服务业走弱加剧美国市场阴霾

2019年10月04日 07: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3日,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表示,其“非制造业指数”从8月份的56.4%下跌到9月的52.6%,此前经济学家预测9月的指数为55.3%。这也是以服务业为主的公司在过去三年来录得的最低增长数字,分析认为这可能表示美国经济正在全面放缓。

  尽管该数字超过50%表示商业条件正在改善,但该指数比去年秋天60.8%的峰值已经下降了8点。ISM的服务行业调查结果进一步加剧华尔街担忧。10月1日,该组织公布的制造业九月数据为47.85%,连续两个月下跌,已经到达了10年最低点。

  受此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在10月3日开盘后继续走低。自10月以来,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已经下跌了超过838点,跌幅3.1%。(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美国服务业走弱加剧美国市场阴霾

2019-10-04 07: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