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为“美国制造”,苹果对康宁公司注资2.5亿美元

2019年09月20日 07:2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0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9月17日宣布,将对美国康宁公司(Corning)注资2.5亿美元(1美元约合7.1元人民币),支持康宁继续开发iPhone等产品所用的玻璃基板。在此之前,苹果的先进制造业基金2017年也注资康宁2亿美元。所有iPhone的防刮玻璃,都是康宁所生产的。此外,iPad和Apple Watch屏幕的玻璃也由康宁供应。

  台湾《经济日报》9月18日报道,苹果发布新闻稿说:“苹果和康宁的渊源超过十年,双方合作革新了玻璃生产,也随首款iPhone翻转了科技业。”

  康宁表示,苹果新注资将带动“未来引领成长的机会”。苹果在声明中表示,提供康宁的资金将支持1000个就业机会。

  报道称,苹果于2007年宣布拿出10亿美元,为美国供货商设立一个基金,来年再把规模扩充到50亿美元。


(责任编辑:何欣)

精彩图片

为“美国制造”,苹果对康宁公司注资2.5亿美元

2019-09-20 07:28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