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广交会推介会在波兰举行

2019年09月18日 11: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沙9月17日电(记者陈序 周楠)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推介会17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中国波兰总商会、波中商务联合会和当地商界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在会上说,广交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进出口贸易展览平台,同时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展览。新时代的广交会正致力于成为既有综合优势又有专业特色、既注重出口贸易又拓展综合功能的国际贸易盛会,为境内外企业提供一个“卖全球、买全球”的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国际贸易平台。

  李晋奇介绍,波兰采购商在广交会主要采购的产品集中在电子及家电类、家居装饰品类、纺织服装类、礼品类、机械类5个板块。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徐晓峰说,广交会对波兰企业家来说并不陌生,每届广交会都能吸引1000多名波兰客商参观交易。相信在中波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交会将继续强化桥梁和平台优势,为进一步推动中波两国经贸合作、携手应对贸易保护主义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前波兰发展部国际合作司司长亚当·布罗热克表示,应继续推动波中两国经贸往来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广交会在波兰的声誉和影响力。

  第126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举行。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

中国广交会推介会在波兰举行

2019-09-18 11:22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