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股指全部低开 美制造业PMI指数跌破50%

2019年09月04日 07: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最新统计,美国制造业8月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降至49.1%,这一数据不仅是三年来的最低,而且跌破50%,意味着已出现了萎缩的信号。

  负责进行这项调查统计的美国供应管理学会制造业普查委员会主席蒂莫西·菲奥(Timothy Fiore)在其声明中表示:“受访者对美中贸易摩擦表现出更多的担忧。由于出口的大量减少,贸易依旧最为严重的问题。”据统计,美国8月的出口订货连续第二个月出现2009年以来的最低。根据该学会的调查,不仅美国制造业结束了35个月以来的扩张出现了萎缩,8月的产量数据和就业数据都表现出萎缩的迹象。

  3号是新的关税生效以来股市第一天开盘,三大股指全部低开,道指下跌超过300点。(央视记者 李庆庆)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三大股指全部低开 美制造业PMI指数跌破50%

2019-09-04 07: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