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发言人:如果需要新电视 趁早买

2019年09月02日 07:25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发言人建议美国消费者:如果你需要一台新电视,趁早买!

  9月1日开始,美国电子公司从中国进口电视、智能音箱或无人机时,必须向美国政府缴纳15%的关税。根据美国媒体CNBC的报道,中美经贸摩擦已使美国电子公司损失了100亿美元,约合715亿元人民币,而9月1日开始情况将更糟,美国消费者的钱包将开始受到冲击。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发言人布朗温·弗洛雷斯表示,对美国人而言,最终这将提高小电器与其他产品的价格。弗洛雷斯称,消费者不太可能从9月1日起就看到价格上涨,但到11月的“黑色星期五”,价格变化将会比较明显。他建议美国消费者:“如果你想为看超级碗买台新电视,可以考虑尽早去买。”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的数据显示,此前加征的关税,影响主要集中在零部件上,而现在的关税正在影响更多的制成品。从9月1日开始,价值520亿美元,约合3720亿元人民币的美国消费品将受到影响。专家分析称,目前很难预测哪些商品价格上涨会最明显,因为零售商已表示计划将价格上涨分散到其他商品,以免消费者感到部分商品价格涨得离谱,但这并不会减少消费者的总成本。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发言人:如果需要新电视 趁早买

2019-09-02 07:25 来源:央视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