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制造商主导!全球非军用无人机市场将爆发

2019年07月22日 07:4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外媒称,7月17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显示,目前由中国制造商主导的全球非军用无人机市场销售额将在未来十年增加两倍至143亿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

  路透社7月17日报道,据航空分析机构蒂尔集团研究显示,随着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逐渐开放美国空域,且无人机更多地用于商用工业用途,今年规模估计为49亿美元的非军用无人机市场将受益。

  这份研究的作者菲尔·芬尼根(Phil Finnegan)称,按数量计,中国制造商供应全球商用和消费者市场四分之三的无人机。

  该研究报告称,无人机的主要市场是行业巡检,包括建筑、能源和采矿等行业。他们使用无人机检查作业现场和输电线,以及用于其它工作。其次是农业方面的应用,无人机可用于喷洒农药和土壤分析。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中国制造商主导!全球非军用无人机市场将爆发

2019-07-22 07:40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