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波音承诺投入1亿美元安抚737 Max空难遇难者家属

2019年07月06日 07:5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波音承诺投入1亿美元安抚737 Max空难遇难者家属)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外媒称,波音承诺投入1亿美元(约合6.9亿元人民币——本网注),为波音737 Max两起坠机事故346名遇难者的家庭提供教育、纾困及生活费用的支持。这笔投资还将用于受影响社区的经济发展举措。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4日报道,波音首席执行官米伦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遇难者的家属及亲人深表同情,并希望这一初步外联举措能给他们带来安慰。”

  他补充道:“我们知道每位搭乘我们飞机的乘客都是信任我们的。未来几个月,我们将专注于重新赢得客户和乘客的信任与信心。”

  据报道,波音公司面临着两起事故受害者家属的一连串诉讼,去年10月,一架从印尼起飞的狮航飞机坠毁。今年3月,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的飞机再次坠毁。

   

  资料图片:6月19日,一位埃航空难受害者家属在航空小组委员会听证会外等候。(法新社)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