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新一季财报会很难看 美企正在预警

2019年07月04日 07:3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7月4日报道 境外媒体报道称,尽管美股7月1日走高,然而,一旦第二季的美国企业获利报告公布,一个迫在眉睫的威胁几周后就会席卷市场。

  台湾钜亨网7月2日报道,当前,分析师们对美企第二季获利前景持谨慎态度。他们已经预测到2019年前三季会出现下滑。现在,企业正在响应这些担忧,而这种担忧是美国企业少见的一种悲观情绪。

  美国金融数据软件公司表示,在7月15日这一周真正开始的财报季之前,已发布每股获利展望的113家企业中有77%警告它们的数据将比华尔街分析师估计的更糟糕。

  报道称,在道琼工业平均指数走势良好之后,一个不稳定的获利景象无法给予这种激进的反弹还能继续的信心。

  Destination Wealth Management创始人迈克尔·由上表示,严酷的现实是数据将影响市场情绪,不认为这是可以忽略的事情。尽管美股处于历史高位,但经济肯定在放缓。

  报道认为,现在的获利问题源自多方面,但主要与关税和全球增长减弱有关。

  报道介绍,有两类股票已预告获利负增长:信息科技和医疗保健。

  就产业层面而言,半导体和设备以及医疗保健设备和用品以及生命科学工具和服务的预告负增长的企业数量最多。

  报道称,一般而言,跨国企业也受到巨大的关税影响。美国金融数据软件公司估计,在美国境外销售额超过半数的企业营收将同比下降超过9%。

  要确定市场的影响有多大是困难的,但企业的悲观情绪将给投资人足够的思考。

  另一家企业的总裁米切尔·戈德伯格说:股票的定价通常是趋向完美的。只是你现在还没看到太多的痛苦,但它已经开始,正在逐渐渗透到这些数字中。

  报道认为,美股的一个主要特点是,即使速度较慢,仍然超过全球其他地区。然而,不断增加的利空因素可能会让投资人进一步投资于债券和黄金等避险资产。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