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将Mac Pro台式电脑生产从美迁至中国

2019年07月01日 07:3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据德国《世界报》网站6月28日报道,苹果公司今后不准备继续在美国组装其售价数千美元的Mac Pro台式电脑,而是将生产转移至中国。

  报道称,这估计会令美国总统愤怒,因为Mac Pro台式电脑有些特别:它是来自加利福尼亚的苹果公司最后一款仍在美国生产的重要设备。

  Mac Pro是苹果公司运行速度最快的电脑,使用者主要是影视和电子游戏行业的专业人士。未来,该产品将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厂生产。对苹果公司而言,在中国国内运输组件的成本要低于将所有部件运至美国再进行组装。

  报道称,特朗普过去经常抨击苹果公司在中国生产过多,并一再要求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改变这种情况。不久前,特朗普还发表推文说:“请您在美国而不是中国生产产品。请您现在建立新工厂。”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