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伏尔加河跨河大桥建设项目超出预算800亿卢布

2019年05月25日 07:37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5月24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 据俄罗斯新闻网vestifinance.ru报道,萨马拉州经济发展部表示,萨马拉州内陶里亚蒂段伏尔加河跨河大桥项目总成本约为200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213亿元)。

  据初步计算,大桥建设成本约为121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29亿元)。此外,未来16年内将耗资约800亿卢布来完善相关设施以投入使用。据悉,联邦预算将拨款67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72亿元)用于大桥施工。

  此前该项目总成本预估为1300至140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39亿至150亿元)。

  据俄罗斯《公报》消息,跨河大桥将由阿尔卡季·罗登伯戈的桥梁建设公司负责施工建造。

  据报道,该跨河大桥将成为欧洲至中国西部国际运输路线的一部分。该项目包括在伏尔加河上建造一座长8.6公里的跨河大桥和总长度为88.7公里的一级公路。全部建设工程计划于2014年完工。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