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调查:中国成亚太区跨境地产投资首选地

2019年04月22日 07:43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英媒称,国际物业顾问世邦魏理仕18日发布调查指出,中国内地今年超越澳大利亚和日本,首次成为亚太区跨境地产投资的首选目的地,其中上海名列投资目标城市的榜首。

  据路透社4月18日报道,该调查同时发现,80%的国内开发商表示将较前一年以同等甚至更高的积极程度出售资产,该数字在前次调查中为73%。在需求端方面,表示将维持甚至加大中国商业地产投资的机构投资者比例亦由81%略升至82%。

  “中国经济持续中高速增长的韧性、中国资产在全球化配置中重要性的提升、国内投资者更为成熟,是推动海外资本加仓中国商业地产的重要原因。”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李淩表示。

  他并指,相对宽松的货币环境和充裕的可投资资产将使国内机构资本的房地产配置需求有所增加,相信2019年中国大宗商业地产交易将持续活跃。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