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根廷发生两起华人超市遇袭案 警方介入调查

2019年01月21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近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48小时内,在两家华人超市内,接连发生了两起枪击案,华人店员均有受伤。

  据当地司法部门发言人透露,第一起案件发生在拉努斯地区。一名持枪歹徒闯入当地一家华人超市内,朝一名正在收银台工作的陈姓女子右大腿开了一枪。在行凶期间,歹徒不发一言,也没有抢走任何财物,最后快速逃离。

  鉴于其作案手法,调查人员不排除歹徒是受人指使而为。据了解,受害人在事后被紧急转往当地医院救治,现已脱险。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检察机关也以“滥用枪支及伤害”案为由介入。

  另一起类似案件发生在赫林汉姆地区。一名李姓华人在超市内工作时,被两名歹徒开枪击中,歹徒作案后乘摩托车迅速逃离。相关信息显示,店主曾收到威胁。目前,司法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