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是大跌还是大涨?对于苹果 分析师有话说

2018年12月31日 07:2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31日报道台媒称,苹果2018年历经大起大落,在8月时市值正式突破1兆美元,但11月后因业绩展望黯淡且不再公布iPhone销量,导致股价一路走低,市值一度跌到7000亿美元之下。有分析师指出,近期美股波动剧烈,苹果将面临“10年来最强逆风”,股价恐大跌。但也有分析师持不同看法。

  据台湾《中国时报》12月29日报道,市场分析机构Pelham Smithers Associates董事总经理佩勒姆·史密瑟斯(Pelham Smithers)指出,苹果与高通的专利侵权诉讼纷扰、智慧手机销售疲弱等疑虑,恐使苹果股价大幅下跌。

  报道称,不过,观察苹果超过10年的知名科技分析师吉恩·明斯特尔(Gene Munster)则认为,预期苹果在2019年将成为表现最突出的个股。首先,美国监管机构2019年将通过隐私保护相关规范,而苹果长期以来致力保护消费者隐私信息,受到的冲击将最小。其次,预期美国最快在2020年开始升级5G网络,苹果将因此受惠。明斯特尔也预估,苹果将在2019年斥资14亿美元制作原创节目内容,并在同年推出影音串流服务,可望带动营运成长。


(责任编辑:秦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