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山西—印度经贸合作推介交流会在孟买举办

2018年12月19日 14: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12月19日电(记者张兴军)12月17日下午,中国山西—印度经贸合作推介交流会在孟买举办。现场吸引了印度有关部门及商协会组织、华人社团的领袖、企业家等120多人出席。

  中国山西贸促会与印度工业联合会合作签约。新华社记者 张兴军 摄

  山西经贸代表团团长、山西省贸促会会长陈河才在现场致辞时表示,2年前,山西在印度举办过一次山西品牌行活动,时隔1年又再次举办推介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山西对不断扩大和深化与印度交流合作的重视、诚意和信心。

  陈河才说,“希望中国山西与印度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各自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西省委员会与印度工业联合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印双方70多家企业进行了洽谈。

  中国驻孟买总领馆商务参赞王世才、印度工业联合会中国核心小组成员尼雷士·瓦尼等出席了推介会。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