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多金属缅甸矿场采矿量年增近4倍

2018年12月19日 07: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19日报道港媒称,中国多金属宣布,截至11月底非全资附属拥有采矿权的缅甸昂久甲矿场,累计完成采矿17.68万吨,按年增长3.99倍。

  香港信报财经网站12月17日报道,中国多金属集团指,自6月起,每日1000吨的选矿加工厂建设已完成并正式投入商业化生产。昂久甲矿场的选矿产能得以大幅提升,选矿量稳定至每天约1000吨。截至11月底日,该项目选矿加工厂已累计完成选矿17.69万吨,按年增长约3.91倍。

  该集团还指出,昂久甲矿场的铅金属量同比项目收购时地质报告所载铅金属资源量72.1万吨提升约5%,且资源储量类别得到大幅提升,探明的资源量增加33.94万吨,占总资源储量比例提升至约45%。集团亦规划在矿区逐步开展深部勘查工作,并继续探索采矿权周边地区的其他铅锌资源潜力。


(责任编辑:秦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