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PPO首个海外研发中心设立 逐步实现印度本地化

2018年12月18日 07:1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18日报道外媒称,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刚宣布将在印度海得拉巴设立研发中心。该工厂将为印度带来创新和先进技术。

  据The NEWS Minute网站12月16日报道,对于海得拉巴的这个部门,该公司正在招聘500名工程师。 该公司已经明确表示,它正在加强在这里的存在,并继续推进,它正在努力增加产品中的本地化内容。

  报道称,OPPO将着眼于在海得拉巴研发中心推动多项创新,并将把重点放在为印度消费者开发和实现软件本土化以及提升设备质量上。

  OPPO加大了对创新和研发的关注,最近宣布2019年将投入100亿元人民币到研发领域。OPPO将整合其供应链,并以其技术专长为基础,提升公司的技术能力。

  报道称,除智能手机外,这家中国科技巨头还将生产智能手表和物联网产品。这些可能包括家用扬声器和其他产品。因此,这些产品可能在印度设计、制造并在这里销售,甚至可能从印度出口到海外。印度市场的庞大规模和各种产品的无限可能性是任何国际品牌都无法忽视的因素。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悉,12月15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OPPO印度海得拉巴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该研发中心将聚焦产品本地化,专注软件、影像、通信网络等领域,打磨用户痛点,提升用户体验。

 

  “凭借创新的科技、坚实的品质,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OPPO在印度已经成为领先的科技品牌。”OPPO副总裁、软件工程事业部总裁吴恒刚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凭借OPPO深厚的研发积累以及印度本地高科技人才的储备,海得拉巴研发中心的成立,不仅将加速前沿技术在印度市场的应用,也将完善OPPO的全球研发体系。未来,OPPO将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

  自2009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OPPO一直坚持循序渐进、扎实深耕,稳步推进海外市场拓展,目前已在5大海外市场业务区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服务。印度是OPPO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未来,印度海德拉巴研发中心将实现所有人员的本地化。

  据了解,印度海得拉巴研发中心是OPPO在海外建立的第一个研发中心。此外,今年4月成立的OPPO研究院在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日本(横滨)和美国(硅谷)设有六大研究所,针对软件、硬件及标准三大领域,围绕5G、AI、影像处理和新材料新工艺等方向开展前端研究。


(责任编辑:秦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