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企业闪耀第15届马来西亚国际品牌展

2018年12月14日 16: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2月14日电(王大玮)由马来西亚马迅展览中心和中国浙江省商务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15届马来西亚国际品牌展”日前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行。

   

  嘉宾与主办方代表共同为展会揭幕。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和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知名品牌商参加。其中,来自中国的企业近400家,成为展会的最大参展国。

  马来西亚国际贸工部高级官员巴赫瑞女士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马来西亚和中国互为区域重要贸易伙伴,两国双边贸易额逐年攀升,经贸合作硕果累累。

  她说,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市场潜力巨大,马来西亚的优质品牌渴望走进中国,走向世界。她希望各国参展商能以本届展会为契机,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浙江企业代表向嘉宾介绍产品。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马迅展览中心负责人张创迪表示,马来西亚国际品牌展已经连续15年在吉隆坡举行,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参展企业逐年攀升,现已成为马来西亚重要的国际展会之一。

  本届品牌展为期4天,展出的商品涵盖日用百货、建材五金、食品与饮品、医药用品和保健产品等。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中国浙江出口商品交易会和福建商品展等活动。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