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为在巴基斯坦举办信息通讯技术人才双选会

2018年12月11日 15: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伊斯兰堡12月11日讯 为了培养巴基斯坦本地ICT(信息和通讯技术)行业人才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ICT生态系统, 12月10日,华为携手来自阿联酋、巴基斯坦的4家知名ICT公司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举行全球跨国人才双选会。

人才双选会现场。

  据悉,此次人才双选会,华为邀请了来自阿联酋的Redington、Enterprise System、CCS以及巴基斯坦当地的CMC四家ICT公司,主要提供ICT方向的售前、售后工程师等多类岗位,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150多名通过华为认证的应聘者参加。

双选会上,曾在华为中东2018 ICT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的Zohaib现场与Redington公司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华为长期致力于对中东ICT优秀人才的识别与培养,推动中东国家ICT行业发展。巴基斯坦是中东区域的ICT人才基地,通过本次跨国人才双选会,打通了巴基斯坦高端ICT资源向海外输出的通路,获取了巴基斯坦政府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冯虎)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