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媒:美国特工处为保护特朗普打高尔夫天价租车

2018年12月04日 10:1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4日报道美媒称,美国特工处已经为今年冬天在南佛罗里达的高尔夫车租借拨款9万多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本网注)。从表面看,这是为了在总统特朗普打高尔夫球的时候保护他。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12月1日报道,政府开支数据显示,从现在到明年6月,特工处将为数量不明的“高尔夫车”向位于德尔雷比奇的一家企业支付92740美元。供应这些高尔夫车的马多克斯-乔因斯公司从事“阳光高尔夫车”业务,并且距离位于西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不远。

  迄今为止,该企业已经收到了全部款项中的32225美元。特工处在其他的特朗普产业为租用高尔夫车签订了多少类似合同尚不清楚。9月,“三十英里区域”网站报道说,迄今为止,在特朗普的各个美国俱乐部的高尔夫车租借已经花了纳税人300675美元。如果最近这个合同得以全部支付,那么自特朗普上任以来,他的高尔夫车租借开支将达到大约40万美元。基于过去总统们的开支来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花这么多钱,这显然创造了一项现代纪录。


(责任编辑:罗燕)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