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海同贺中国年丨国际人士向中国人民送上春节祝福

2023年01月27日 19: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春节到来,国际各界人士纷纷向中国人民拜年,送上新春祝福。

  津巴布韦新闻部长兼政府发言人莫妮卡·穆茨万古瓦宣读了津巴布韦副总统奇温加致中国人民的新春贺信,表达对中国人民的诚挚祝福。

  

  津巴布韦新闻部长兼政府发言人 莫妮卡·穆茨万古瓦:我谨代表津巴布韦共和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们热烈祝贺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我想强调的是,津巴布韦共和国政府期待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继续密切协作,进一步巩固我们两个友好国家的双边合作。

  

  俄罗斯青年联盟主席 克拉斯诺鲁茨基:利用这个机会,在春节到来之际,我想祝所有的中国朋友身体健康,实现和平、和睦与发展。

  

  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副总裁 康德拉绍夫:说起春节,我想说的是,近年来中国一直处于春天之中。这不是简单的季节,而是中国这个国家不断发展与进步,恰似繁花似锦,树木勃发的春天。中国的成就有目共睹。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伟大的中国人民宛如一朵绽放的鲜花,向着阳光乐观向前,希望中国持续向前,不断向上,因为中国人民有能力实现这样的目标。勤劳、诚实和坚韧的中国人民无往不胜。

  

  俄罗斯《劳动报》副主编 莫罗佐夫:春节是一个美好的节日,这一节日意味着新生,万象更新。我祝愿中国人民实现所有的既定目标,顺利、稳定地迈向民族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

四海同贺中国年丨国际人士向中国人民送上春节祝福

2023-01-27 19: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