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媒:马斯克宣布推特将启用不同颜色标识区分账号

2022年11月27日 07:5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 据法新社25日报道,推特老板马斯克当天宣布,推特将启用不同颜色的标识来区分账号。

  报道称,马斯克发推文说:“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我们将在下周五尝试启用验证体系。公司为金勾,政府为灰勾,个人(无论是否为名人)为蓝勾,所有验证过的账号都要进行手动认证,然后才会激活这一标识。”

  马斯克在另一条推文中说,所有经过验证的个人账号都将拥有同样的蓝勾,不过有些账号最终能够显示“一个附属的小标识,表明它们属于某个机构,前提是得到相关机构的验证”。

  报道称,自马斯克上月买下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以来,他提出的让用户付费“验证”并在自己的头像旁获得蓝色标识的提议引发了混乱。

  马斯克提出,用户要获得蓝勾标识,每月需支付8美元——这一标识过去是免费的,但是供机构和公众人物使用,以避免冒名顶替和虚假信息。

  据报道,马斯克在11月初首次推出这一收费计划,但很快不了了之,因为许多账号支付了蓝勾费用后冒充世界领袖、名人或大公司。

  针对这种情况,马斯克最初将验证系统的启用日期推迟到了11月29日,之后再次推迟。现在看来,这一功能将于12月2日推出。(编译/李凤芹)


(责任编辑:张雪)

精彩图片

法媒:马斯克宣布推特将启用不同颜色标识区分账号

2022-11-27 07:55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