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班牙马德里举行“反北约峰会” 与会者:北约峰会是组织战争的峰会

2022年06月26日 19: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5日,反战人士在西班牙马德里北约峰会会场外,举行了一场“反北约峰会”。

  反战人士 诺拉·格雷西亚:当他们在组织战争峰会时,我们在组织和平峰会。我们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在冷战思维下,也可以有别的选择。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努力让世界变成应有的样子。因为我们也需要发声,世界也属于我们,而我们想要和平。

  美国退役陆军上校 安·赖特:我的意思是他们的目的是制造战争,而不是防御。我们从他们在过去八年里,在欧洲靠近俄罗斯边境开展的各种富有挑衅性的军事行动就看得出来。美国一直在推动北约国家大幅增加(国防)预算,这些资金应该用于人道,而不是杀人。

  据报道,“反北约峰会”组织者和参与者还将于26日在马德里中心街道举行反战示威活动。


(责任编辑:何欣)

精彩图片

西班牙马德里举行“反北约峰会” 与会者:北约峰会是组织战争的峰会

2022-06-26 19: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