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常驻联合国代表:西方媒体承认杀害布恰平民的是乌军

2022年05月24日 10:3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5月24日报道,俄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说,西方媒体承认,布恰市平民被杀案件是由乌克兰政府军而非俄军士兵造成的。

  涅边贾说:“在事实的压力下,甚至西方媒体最终也被迫承认,布恰的许多平民并非像乌克兰声称的那样死于火力射杀,而是被乌克兰武装力量在轰炸该市时发射的老式炮弹炸死的。”

  报道称,涅边贾指出,有关俄罗斯军人杀害布恰平民的指控是“西方媒体在其政府要求下作出的”。他说,媒体对所有客观事实和证据均三缄其口。

  报道称,涅边贾曾在布恰事件发生的次日向媒体展示过此事件带有摆拍性质的证据。在他展示的一段布恰市市长活动视频中,该市长在讲话时对“遇害者”只字未提。(编译/刘洋)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俄常驻联合国代表:西方媒体承认杀害布恰平民的是乌军

2022-05-24 10:38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